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「若萬一老虎證券停業了,投資人錢要如何討回來,在台灣的券商有法令規範,對投資人相對有保障」券商高層說,目前並不擔心老虎證券有來台搶市的問題,「但若是歐洲、美國的知名證券,具安全性又低手續費,我們就有威脅了。」







▲老虎證券悄悄登陸來台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▼投資示意圖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

「有人聽過老虎證券嗎?」一名網友在論壇上PO文表示,被老虎證券官網上「不到3分鐘就完成開戶」、「超低費率最低$2.99/筆」資訊吸引,不過,由於擔憂帳戶金錢的保障,以及在台灣到底合不合法等問題,遲遲不敢下手開戶。就有券商高層表示,最低價格已不是投資人最大誘因,他們更在意的是「保障、安全性」

券商高層透露,老虎券商是中國線上券商,光是這點投資人就會有「個資外洩」的擔憂。而低佣金部分,買賣美股的門檻相對較高,能買賣美股的投資人,基本上都有一定資產,他們更在意的是「保障」。

1月份中國線上券商老虎證券悄悄登陸來台,在投資圈上備受討論。根據陸媒報導,老虎證券是華人地區交易規模最大的美股券商,官方資料顯示,2016年全年交易規模逾170億美元,而老虎證券股東背景也相當雄厚,包括小米科技、大陸中信證券等。

至於老虎證券打著市面上「最低價格」佣金水準,美股的交易費率每一股僅收0.01美元,最低2.99美元一單,來吸引投資人,券商高層卻不以為然,「從過去經驗可得知,目前價格低已經不是投資人最大的誘因,投資人更在意的是權益受損時,他們是否有受到保護,以及帳戶裡的錢安不安全。」

記者許雅綿/台北報導



有投資人認為,唯一的擔憂就是海外開戶,資金安不安全,且不管國外證券的規模多大,若真的出事了,也很難保全投資人的保證金,還要自己接洽或找律師處理求償;在國內若出問題,至少投資人容易接洽處理,必要時政府還會介入,所以國外還是有找大間有信譽的公司,比較保險。







A6E5C7B39F660AD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ijckrj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