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被獲選為2017最受期待的新片之一《美女與野獸》,下個月就要在台上映了,預告片一播出就立即造成轟動,迪士尼商店也趁熱推出周邊商品,但有網友在臉書上po出芭比娃娃版女主角「貝兒」,讓許多網友大喊被嚇到了...





▲芭比娃娃版貝兒看起來陰森恐怖,許多網友崩潰留言。(圖/網友Steven Lin授權提供)



▲迪士尼電影《美女與野獸》未演先轟動,下個月將在台上映。(圖/翻攝自電影官方臉書)

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

網友史大在國外迪士尼商店看到美女與野獸的周邊產品後,po出《史大不懂迪士尼在想什麼》一文,「美女與野獸的周邊產品都是"黃色風",一開始史大還蠻喜歡的。但是...昨天史大被迪士尼嚇到了,這芭比娃娃樣式的貝兒會不會太......可怕了一點?!各位朋友,小孩子收到是不是會哭啊?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網友跳出來紛紛留言「還我艾瑪華森」、「小孩子會哭」、「為何變男人」、「這是巫毒娃娃」、「這是從泰國出來的嗎」、「恰吉無誤!」、「這是野獸版的貝兒」。





241250933BD3FA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ijckrj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