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交通局更表示,3月1日就會會同警察局前往現場勘驗稽查,會追查是誰畫設停車格,並且會依據《停車場管理法》裁罰3000元,畫線者得回復原狀。若是無人承認,交通局將主動塗銷停車格,回歸大眾使用。

被稱為「貴婦名店」的台中永采烘焙坊,繼日前爆出壓榨實習生還向他們求償59萬元的事件後,愈來愈多的前員工出面爆料控訴,甚至還會被抓去彭姓姊妹倆的父親所開的日本料理店「桃太郎」幫忙,事後卻只給一盒簡單壽司打發。現在更有人爆料,彭父把餐廳前的公有地自劃為餐廳停車格。

儘管永采烘焙坊26日有貼出公告,宣布即日起「暫停營業」,似乎仍無法平息民眾的怒火。不少離職的前員工紛紛出來爆料自己遭壓榨的行徑外,甚至這把火還燒到姊妹倆父親經營「桃太郎」日本料理店。就有網友起底並po出照片,「像這種店,直接把路邊一大半畫成他家的營業車格可以嗎?」更有人回覆諷刺地說「如果車主將車停在他畫的停車格,會被罰款59萬嗎?」









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

▲永采烘焙坊的爭議燒到姊妹倆父親的日本料理店,現被爆出私畫停車格惹議。(圖/翻攝自Imgur

面對網友的爆料和質疑,台中市交通局回覆,經過調查之後,餐廳門口的道路確實為店家所有,但它屬於「退縮的無遮簷人行道」,必須提供為公眾使用,不能私自畫設停車格使用。





130CF23DFE23940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ijckrj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