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▲Sandy及Mandy推出新舞蹈Cover,被網友誇超帥氣。(圖/翻攝自Sandy&MandyBTS臉書)



廣受喜愛的台灣「最正雙胞胎」Sandy&Mandy又帶來新的舞蹈啦!本次演繹「BTS防彈少年團」的新歌《Not Today》,不到一天就吸引18萬網友觀看,這不是Sandy&Mandy第一次跳「BTS」的歌曲,充滿帥勁的「Girl Crush」風格使粉絲深陷魅力,大推「超帥!」還有許多國外網友留言,粉絲遍及海內外。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雙胞胎每次發表影片都受到熱烈響應,尤其《Not Today》推出還不到兩個星期,學舞速度之快也讓網友驚嘆,更有許多粉絲熱情點歌,連還沒推出的「GFRIEND」新歌,也有粉絲敲碗,表示超級期待能看到雙胞胎表演!

▲帥氣的動作狙擊粉絲心。(圖/翻攝自Sandy&Mandy,下同)







Sandy&Mandy是著名的人氣雙胞胎,但她們受歡迎的原因不只有甜美的外貌,Cover韓團舞蹈的精采演出,更使她們擁有高人氣,經常表演「BTS」、「EXO」、「BIGBANG」等男團歌曲,展現出俐落舞姿與霸氣動作,與其纖細可愛的外貌形成反差感,受到網友歡迎。這次所Cover的《Not Today》原唱「防彈少年團」素以高難度的舞蹈聞名,雙胞胎的每個動作都精確到位,舉槍瞄準發射的動作也帥氣重現!

▼Sandy&Mandy掌握住舞蹈重點。



「BTS」的新歌《Not Today》其強烈節奏感及複雜的舞蹈動作,被稱為「歷代最難」的舞台,Sandy&Mandy過去就曾挑戰過他們的《 I NEED U》、《Run》、《Fire》等超夯單曲,甜美少女跳男團舞流露出「Girl Crush」的魅力,還有來自國外的粉絲留言給予鼓勵,期待下一次的帥氣演出。

▼《Not Today》是19日才推出的新MV。





Sandy&Mandy跳「BTS」的《Not Today》(影片來源: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



CF033769E86F88F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ijckrj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