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另外,萊爾富與悠遊卡、UUPON合作推出三方聯名悠遊卡,該卡除具備悠遊卡功能,同時還可享HiCard點數累積、Hi Café咖啡系列8折和UUPON點數累積。萊爾富指出,「Hi-LifeXUUPON晶片悠遊卡-Hi Café版」為目前超商消費回饋最高聯名卡,消費滿20元可累積Hi點1點、滿50元則可累積UUPON點數1點。



而這次推出的「一碗排骨飯」則重現經典台灣味,其外觀造型就是大碗公,大份量的米飯上鋪滿多種古早味小菜,加上先醃漬後油炸的厚切里肌肉排。萊爾富說,「一碗排骨飯」才上市2週,即登上鮮食商品冠軍寶座。自即日起至3月14日,原價89元特價只要79元。

一直以來都主打大份量古早味的萊爾富,猶如超商界的「柑仔店」親民,即使在7-11跟全家夾殺下,仍擁有一批死忠消費者。萊爾富表示,近年來觀察到選擇外出用餐、減少下廚次數逐漸成為主流,因此推出鮮食產品都期望以親民價格為主打,以吸引民眾購買。

超商鮮食霸主換它當!最近萊爾富推出的「一碗排骨飯」被網友激推,其中巴掌大的炸排骨更是全碗焦點,加上大份量米飯上鋪滿古早味小菜,且價格更是佛心,目前單碗特價79元,CP值之高吸引不少民眾嚐鮮。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▲萊爾富推出的「一碗排骨飯」登上鮮食商品冠軍寶座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









CF033769E86F88F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ijckrj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