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

▲在港鐵縱火案中受傷的38歲台籍重傷女張欣茹,目前狀況穩定,已經可以開口說話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)

行政院大陸委員會23日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時,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在回答提問時指出,張欣茹23日返回台灣接受治療,目前陸委會已派員前往機場表達關心,駐港單位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也全程協助。



▲港鐵縱火案,造成20多人燒傷。(圖/翻攝臉書)



據了解,領有講師證的張欣茹畢業於明道大學教學藝術研究所,專長導覽解說、國際禮儀,並在中州科大觀光與休閒管理系辦公室擔任助理,同時以兼任講師的身分教授「國際與用餐禮儀」,在校服務已有10年之久。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▲港鐵縱火案一度造成交通壅塞、停擺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台北辦事處在新聞稿中表示,對於港府給予張欣茹及其家屬的協助及醫療照顧,台北辦事處方面致上最誠摯的謝意。文中還說,由於燒傷的後續治療漫長,港澳台灣同鄉會、香港台灣工商協會等台商鄉社團,23日也各自捐贈港幣3萬2千元(約新台幣12萬8千元)及1萬2千元(約新台幣4萬7千元)給張欣茹,以表達對台灣鄉親的關懷。



港鐵縱火案後,台灣駐港機構、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緊急聯繫家屬,並與港府有關部門達成共識,同意豁免張欣茹的醫療費用。台北辦事處綜合組組長李晉梅說,張欣茹在伊利沙伯醫院經住院治療後,傷勢已經逐漸好轉且日趨穩定,將在23日晚間搭機返台接受後續治療。

▼邱垂正表示,陸委會未來將持續提供傷者必要協助,並祝福傷者早日康復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

香港地鐵10日驚傳縱火案,造成20人受傷,且多人傷重有生命危險,其中38歲的台籍遊客張欣茹因為二級燒傷,也名列重傷名單之中,所幸經過住院治療,傷勢已逐漸好轉,而狀況也日趨穩定,因此被安排在23日晚間返台接受後續治療。1AD6CAD0EDE3544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ijckrj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