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房屋借款 永和房屋借款 新店房屋借款 土城房屋借款 蘆洲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▲中正紀念堂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文化部長鄭麗君說,能理解社會各界對中正紀念堂轉型有所期待,也有不同意見,這是台灣推動轉型正義必須面對的課題,政府將盡速舉辦相關討論活動,期盼社會各界都能理性對話,並以同理心追思紀念所有受難先輩,共同正視歷史。



繼先前宣布推動「轉型正義」,中正紀念堂不再販售蔣介石公仔等商品後,文化部27日再宣布,為了避免社會對立、尊重228紀念活動,中正紀念堂明(28日)閉館一天,在轉型修法尚未完成之前,每年都循此模式辦理。




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對此,網路上出現正反兩派意見爭辯,有網友留言「下一步就是廢除或拆除」、「應該直接拆掉」、「應該永遠休館」;但也有網友認為,政府早知道會對立,卻還帶頭去蔣化,直斥「無聊」。

針對鄭麗君的「避免對立說」,有網友在中正紀念堂臉書專頁留言表示,「對立不就是這個沒文化部長挑起的嗎?還真有臉!」、「閉館一天避免對立?乾脆全國禁足一天在家面壁思過實在點」。





2A5040A281A2B5F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ijckrj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