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二胎 竹北二胎 竹東二胎 湖口二胎 新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接著女友過了15分鐘後回到住處,白目男友還嘻皮笑臉的要她到廁所水槽看看,接著就聽到尖叫聲「你不想活啦?」並且爆走表示,「這肯定要分手了!」所幸被男友及時拉住,並承諾一定買新的給她。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該名男子在影片中提到,因為自己的手機遊戲遭到女友刪除,因此想到最狠毒的報復手段,首先先將女友支開,之後打開女友的珍貴化妝品,包括香奈兒晚霜、蘭蔻菁華、名牌唇膏等將所有內容物挖出倒在水槽內,並且打開水龍頭讓東西融成混凝狀,甚至還用唇膏在鏡子上寫上「敗家娘」、「活該」等字眼。



▼還拿女友超難買到的唇膏塗在鏡子上。

化妝品、保養品對於女人來說可以說是第2生命,雖然在男生的眼中,可能只是一堆不知名的東西塗塗抹抹在臉上,但是不論再怎樣吵架,可千萬別動到化妝品了。大陸一名膽大包天的男子因為手機遊戲遭到女友刪除,竟然趁女友外出時,將「整包化妝品」打開倒出、甚至敲碎。女友回來看到案發現場後,立馬尖叫崩潰。





▲白目男友竟將女友化妝品全倒掉。(圖/YOUTUBE下同)

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表示,「這男的根本男人的英雄。」「再怎樣絕對不能動化妝包。」女網友則表示,「女友脾氣太好,換作是自己當下可能已經爆發命案。」「光是看影片就氣到手發抖。」











DD61519359207E1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ijckrj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