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二胎 竹北二胎 竹東二胎 湖口二胎 新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
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段過程被現場一位名叫麥克(Mike Chosen)的民眾拍下,並且上傳到推特;事後喬丹也在自己的推特解釋,其實當下是想走向女子,而對她的男友。麥克則認為,其實大家對於這段影片不用過於認真看待,「參與者只是想幫忙募款而已。」

▲性感女模走向一對情侶時,女方突然伸出右腳,阻擋對方靠近她的男友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

想要挑逗我的男友,門都沒有!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地點是在一處拍賣場,當時有一名模特兒走下台靠近一對情侶時,腳步愈來愈靠近男方時,旁邊的女友竟然伸出右腳,阻擋女模繼續靠近,最後對方只好尷尬地轉身離開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這個尷尬的場警發生在美國休士頓大學(University of Houston)的奈及利亞學生會上。當時現場正在舉辦一場慈善拍賣會,知名模特兒喬丹(Jordan Smith)也參與其中。只見她穿著一襲黑色洞洞裝,黑色內衣若隱若現,穿著十分火辣。

當時喬丹正準備走向一對情侶,沒想到女方隨即伸出她的腿,直接阻擋對方繼續前進,不想讓她靠近男友;看到眼前這一幕,喬丹也只好尷尬地笑笑轉身離開。







DD61519359207E1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ijckrj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