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二胎 北屯二胎 西屯二胎 大里二胎 太平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據《Navy.mil》報導,位於南海的第三艦隊司令泰森中將(Vice Admiral Nora Tyson)也表示,在南海安全事務方面,一直以來與第七艦隊有密切的合作,能隨時處理在太平洋戰區發生的任何事。

▲機務人員在引導戰鬥機。(圖/翻攝自USS Carl Vinson (CVN 70)粉絲專頁)

▲卡爾文森號尼米茲級航母,進行了2架F-18戰鬥機起降。(圖/翻攝自USS Carl Vinson (CVN 70)粉絲專頁)

▼F-18雙機編隊低空飛過航母。(圖/翻攝自USS Carl Vinson (CVN 70)粉絲專頁)





▲總部設在日本橫須賀港的第七艦隊,已經做好隨時作戰的準備。(圖/翻攝自USS Carl Vinson (CVN 70)粉絲專頁)

據USS Carl Vinson (CVN 70)在臉書發布的圖片得知,卡爾文森號尼米茲級航母22日在南海海域,進行了艦載機起降,2架F-18戰鬥機依次起飛。據悉,卡爾文森號雖然抵達南海但並未進行任何有威脅的行為,而此次起降戰機,是川普上台後,美國航母首次在南海起降F-18戰機。









美國航空母艦「卡爾文森號」從18日開始在南海巡航,也引發各界的高度關注。美軍第七艦隊司令奧庫安中將(Vice Admiral Joseph Aucoin)在23日表示,總部設在日本橫須賀港的第七艦隊,已經做好隨時作戰的準備。



5AC84B24344F2F9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ijckrj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