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房屋借款 北房屋借款 西房屋借款 大里房屋借款 太平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割頸虐殺!一名網友近日在基隆海洋大學附近接連發現2隻流浪貓疑似遭人虐殺,一隻白貓頸部遭人劃開,被發現時還有氣息,已經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搶救;而另一隻黃貓就沒這麼幸運了,被發現時早已沒有氣息,屍身冰冷僵硬。網友推斷,由於2隻貓發現的地點都一樣,因此推測應是有人蓄意為之。

▲基隆疑似出現虐貓慘案,兩隻貓屍被人丟棄在同一地點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國立臺灣海洋大學」)





整起事件曝光後引起基隆市動保處注意,將派員到現場了解情況,並請員警查閱鄰近監視器釐清,要揪出殘忍虐貓的兇手。

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

該名網友指出,1月23日(應為2月23日)凌晨1時許發現一隻白貓虛弱躺在地上喘氣,走近一看才發現頸部遭人以利器劃開,立刻將其送往動物醫院治療。本來該名網友也不以為意,不料26日凌晨3時許返家,又在同一個地方見到一隻黃貓躺臥在地早已沒有氣息,「兩隻(貓)被丟在一模一樣的地方,可能是同一人弄得,若半夜看到奇怪的人,麻煩留意一下!」







3C3A0EE8B863EB2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ijckrj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