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房屋借款 永康房屋借款 安南房屋借款 東區房屋借款 北區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







在零下16度的低溫下晾衣服會怎樣?結果是變得硬梆梆的,衣服「直挺挺」站在地上。網友笑說,「這才是極度乾燥啦」。

▲褲子硬到可以直立在空中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亞洲版」臉書社團/下同)



有網友「爆料公社亞洲版」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,並寫道,「朋友說戶外零下16度,把衣服曬在外面吹冷風,很快乾。哪裡知道我們相信了,幾個小時收衣服...變成...」

▼衣服站堅硬到站起來了。

影片中,一群人見到超硬的衣服和褲子,笑到停不下來,衣褲丟在地上還發出「清脆」聲響,甚至還可以站立。其中一人表示,「我的朋友以後可以叫他科學家,他太會研究啦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也笑說,「這就是極度乾燥的由來」、「 這明明就是紙版,別騙我了」、「是衣服裡的水結凍了~當然硬梆梆」、「果然極度乾燥衣服」、「這才是真正的superdry」。

▼把衣服拿到零下16度的戶外,結果全變得硬梆梆。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

FDF4A2F3920A929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ijckrj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